0和1的世界

努力奋斗的小白君↓
小白有话说:
我是一个小白,无论哪个方面都是,入坑时间=首发消息时间,我知道自己的技能很差,但如开头所说,我会努力,还望宽恕
我是小白,但不等于无底线,下面说下规矩
1.我不能时常拿手机,所以会周更或不定更,我会尽量发,但也可能会一个月不发(因为手机被没收了),还望理解
2.我一般会发手写,文素,文案,段子,均为图片的形式(打字慢,理解下),如果有人愿意我发些自己生活的吐槽,请私信,人数多的话会发
3.我是小白,但也注重自己的版权,或许我发的内容中会与人撞梗,甚至是陈年老梗,但我保证,我发的绝对都是自己想出来的,如果撞上的话,只能说是巧合吧(摊手)(请体谅一下之前近乎与时代脱节的孩儿)
我是小白,并且以后在我心中也是小白,毕竟学无止境,总会有人比我强的
我是小白,我为自己带盐(呕,咸死了)^m^ (=^・・^=) ↑

出来冒泡,突然改不定期更,忘记说了,我的错,之前欠下的义城篇【原创侵删】

评论(6)

热度(12)